绝世名琳

Dear friend

Dear Friend-顺子

跟夏天才告别转眼满地落叶

远远的白云依旧无言

像我心里感觉还有增无减

跟去年说再见转眼又是冬天

才一年看着世界变迁

有种沧海桑田无常的感觉

oh~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

此刻特别强烈我们如此遥远

朋友孩子的脸说着生命喜悦

如果说我们依然相恋

说不定在眼前是另外情节

oh~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

此刻特别强烈这么多年

oh~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

此刻特别强烈如此遥远

friend~


嘴上说着祝福二胎的话,心里堵得慌,宇易是我萌的第一个rps,也是最后一个。此刻耳中听到这首歌,真是感慨万千…

评论